2016年9月17日星期六

湖北武汉访民姜艳春因非访被拘留10天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9/17消息:湖北武汉市江岸区姜艳春因为到中南海邮局寄信被北京警方送到马家楼,随后被江岸区公安局拘留10天,昨日期满释放。

姜艳春说,他们说我在中南海周边非法上访,扰乱周边公共场所秩序,被北京警方训诫,其行为已构成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按(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行政拘留十日。可是我本人并没有看见北京当事警察给我的训诫书、证人证言等,就被押回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派出所了。

姜艳春的材料记载,她居住于江岸区塔子湖结七段村,2010年因为城中村改造,在拆迁方没有出具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对她家用停水、停电、投毒、打砸的手段进行逼迁。2011年一伙不明身份人员闯到她家里把她打伤,留下了后遗症, 2012年房子被强拆,室内物品被抢劫一空,至今居无定所。为了拿到医药费她被迫签了息诉罢访协议,之后由于不满补偿金额继续上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