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

杭州G20维稳上海访民申琴芳、谢云达被抓河北张淑欣被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19消息:2016中国杭州G20峰会召开在即,上海当局开始了严苛的维稳,今天中午上海浦东区访民申琴芳、谢云达被浦东警方在家中带走,目前已于外界失去联系。
上海访民发出消息称,【关注:维稳超越宪法,维权却被软禁】上海浦东访民申琴芳、谢云达于今日(819)中午被当地警察从家中带走了,据说前几天到过杭州,有可能刑拘,目前联系不上。他们住浦东新区机场镇地区,曾多次被拘留,望大家关注!

此外,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访民张淑欣,今天上午在北京市的行政复议接待处被西城公安抓走失联。


当时张淑鑫匆忙打电话告诉好友,她在中纪委旁边的行政复议接待处被西城公安抓了,要拘留她!中纪委这有抓她的监控录像,帮她给中纪委写份材料,要求保留事发时的监控视频,并留下了家属的电话。之后她的好友多次拨打她的电话都处于关机状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