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星期四

河北磁县访民程晓琴被公安打伤 录制送医视频被强制删除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11消息:河北省邯郸市磁县林坦镇访民程晓琴不服上访被判刑的处理,84到邯郸市公安局上访,遭殴打致伤。其家属录制送医救治过程被抢夺手机,强制删除视频。

程小琴说,我是84日下午到邯郸市公安局的,他们打电话说叫磁县公安局局长来给我解决,磁县公安局来人把我接到磁县公安局信访室,局长没有给我谈,到安排林坦镇派出所所长杨波打我,打的我昏迷。在场的上访人员告诉了我家里人,我女儿他们赶到信访局后赶紧打了120,局长就在一边看着。我女儿录制我被120抬走的视频被公安局的人发现,他们上来20多个人抢我女儿手机,我女儿赶紧上了救护车上,他们一路追到医院坚持让我女儿把手机交出来。我女儿偷偷把手机交别人带走,保存视频作为证据,后来他们逼得急才把手机交给他们。他们发现手机里的视频被倒出来过,就几次三番找导出视频人的麻烦,逼问他把视频传到哪去了,把传出视频的时间他们都说出来了。


程晓琴的材料记载,她是林坦镇前李兵庄村村民,因为建造慈溪一号煤矿需要占用土地,林坦镇政府就以低价收购高价卖出的方式强抢村民的耕地,程晓琴的20多亩土地也没能幸免。她的丈夫还被威逼签补偿协议,不签就被停止工作。就这样政府只给了她13亩地的补偿款,其余7亩的被村领导贪污,自此程晓琴开始上访维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