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

辽宁访民赵广军被软禁 无锡沈建琴河北段秉武湖北田青容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31消息:今天上午10时左右,辽宁盘锦访民赵广军刚到北京住处,便被盘锦警方抓获专车谴返,现关押在盘锦的一家宾馆。

赵广军说,他就穿着背心裤衩被抓回去,两个人看着他。现在盘锦下着雨,冻得他浑身发抖,他只想问问盘锦市委书记,有权就是这么对待老百姓?习近平的依法就是这么体现?赵广军电话:18010376564

此外,昨天江苏无锡访民沈建琴到浙江湖州办事,在车上被拦截送到警务室。沈建琴发消息称,我从湖州高铁站警务室出来后,送到长兴县救助站后,又送到宜兴救助站由无锡滨湖区蠡园开发区派出所把我接回后关在所里。晚上把我派出所移交给黑社会闲散人员,他们用车拉到南泉方向太湖边上乱转一段时间隔停靠在太湖边上进行吓唬威胁,十点多钟后把我关到生成路的景轩宾馆。之后沈建琴失联。

同样在昨天,湖北宜城访民田青容,吉林吴桂华,黑龙江丁亚军,河北段秉武,几个人去杭州桐庐毛巾厂面试,在k75车上,被警察查出访民身份,强行让他们在嘉兴下车,随后送到平湖民兵训练中心。

黑龙江丁亚军说,湖北省宜城市领导在晚上五点多来接田青容,那口气很凶!劫回去的路上不让田青容吃饭,上卫生间,不叫接电话,打电话,回到湖北宜城还不知道怎么孽待田青容呢!请求大家关注,电话183 7105 4923

随后本网志愿者多次拨打田青容电话都无人接听。和他们一起到浙江的河北段秉武被接走后也关机失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