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星期六

浙江访民赖忠武被押派出所后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6消息:8月4日下午,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球川镇被多次关押精神病院的访民赖忠武给本网志愿者打来电话(17071158602)称,他到法院立案被警察越境执法带到荷花派出所关押,估计这回又完了。

经了解得知,他因为上访被强制送到精神病院治疗“精神病”。出院后他向江山市政府申请信息公开,要求公开医院医护人员的职业资格,对方没有答复。4日上午,赖忠武到江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信息不公开的行为,法院不立案。随后法院联系了他地方政府,上午10点,衢州市柯城区荷花派出所来人二话不说就抢他电脑包,把他带到派出所关押。

昨天下午近7时,本网志愿者打此电话(17071158602)时是一陌生人接听,他说他不知道赖忠武,随后本网志愿者拨打赖忠武的微信并在微信上留言至今无人回复。今天再次拨打此电话时,陌生人称,昨天他刚办的手机卡,他不知道赖忠武是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