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星期二

南京方正林、马燕玲因劫访受伤 家人被威胁不许消息外传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9消息:江苏南京强拆受害者方正林、马燕玲再被劫访途中发生车祸受伤住院,其家人被政府人员威胁不许消息外传。

知情人称发帖称,2016年8月3日,南京人方正林、马燕玲听说秦皇岛是美丽的旅游胜地,也是中国唯一一个因皇帝而得名的城市,而且是避暑胜地。因此,购买了当日的火车票,准备到此一游,没想到下车时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带至北京大红门。晚上8:00点押上一辆京E72299黑车,车疾驶后发现共有10名不明身份的人,其中还有南京秦淮区双塘街道政府工作人员彭姓男子、秦淮区白鹭州所陆警官。他们强行收缴方正林、马燕玲二人的手机及身份证,一路不给二人吃饭并限制其二人人身自由,不允许与外界联系。

黑车开至山东京台高速滕州段时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当场一人死亡、方正林伤势严重,生命垂危到目前还没出重症监护室,马燕玲重伤左肋2根肋骨断,右肋3根肋骨断,胸腔节液。现两人均在滕州中心人民医院治疗中(马在外科13F、方在同楼3F重症窒)现政府威胁其家人并控制消息不外传。

请大家拿起电话举报:010-12345,010-110反映当地政府黑车故意押送访民制造人身伤害,限制人身由,封锁消息。南京去年已经因黑车押送造成了访民死亡事故,现在还在继续,请大家关注,拨打电话。帮助別人也是帮助自己。谢谢各位!

图为受伤卧床的方正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