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

多地访民被劫失联 季新华购票受阻 吴继新等呼吁释放访民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30消息:今天早上6点多钟,湖北武汉市洪山区访民杨金娇和另一老访民在北京市丰台区吕村公交车站处被8名不明身份人员劫走失联。

目睹此景的洪山区访民姜艳春告诉本网志愿者,我们是集体上访,都是为拆迁的事上访的,昨天来北京后就是正常上访没有非访,他们抢人是违法的,他们车牌号开头是京Q2s,后边是11,中间贴了纸,他们8个人是北方的口音,我们也不知道他们身份。请关注杨金娇的生命安生。

黑龙江鹤岗访民丁亚军说,她们5个人今天上午在杭州嘉兴车站被警方控制,随后送到隶属于嘉兴市的平湖市民兵训练中心,这安检很严,身上所有的东西都一点一点检,然后装到袋子里,不给本人,交给当地劫访人员。目前,丁亚军的电话仍然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北京访民季新华发来图片并说明,他被禁止出行,买火车票都买不了。
 
无家可归的在京访民则到北市政府12345热线牌前,张打横幅要求无罪释放被关押的全国各地访民,辽宁杨玉兴、常保荣、胡镇江、山东林秀丽、江苏沈立秀、王芹、河南李玉凤、张小玉、黑龙江赵桂荣、云南罗志淑、河北张向丽、王军平。江西朱玉芳、应立刚。

今天参加举牌的有,上海吴玉芬、江西彭中林、河北张翠磊、杨宗生、辽宁周金霞、河南陈文会、安徽石新红、徐新民、江苏吴继新、河南刘聚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