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南京强拆受害者方正林、马燕玲被劫访途中遭遇车祸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4消息:今日凌晨2点50分,江苏南京秦淮区强拆受害者方正林、马燕玲在被劫访人员押返途中遭遇车祸受伤,劫访人员将其送医后逃离。

方正林家属说,今早7时许,方正林用医生手机打来的电话,说昨天下午他在秦皇岛车站被南京警方劫访人员拦截后带到驻京办,被8人押返回乡途中出了车祸,现在在山东滕州东兴人民医院,胯骨骨折要做手术,需要家属签字。其家属感觉这事很突然,随后,电话联系了信访局局长,局长称却有此事,他在赶往医院途中。

南京访民吕翠萍介绍,昨天下午他们出去旅游,一下火车就被南京的劫访人员截住了,别人趁机跑了,方正林、马燕玲两人被抓住当晚带到了驻京办,手机被收走。今日凌晨2点50分在用黑车(京E72299)押返途中出了车祸,司机没死,车子侧翻几个跟头,前排不同程度受了轻伤,方、马二人坐后排伤情严重。方正林胯骨骨折,马燕玲肋骨骨折急须手术。押送他们的劫访人员把他们送到医院就跑了,家人非常着急求声援!

据悉,方正林和马燕玲都是强拆受害者,没有得到补偿和安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