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星期日

湖南吉首访民黄光玉被“行拘”期满传出再被“刑拘”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14日消息:湖南湘西吉首访民黄光玉因,201681日至3日到天安门找寻201651日和64日的行政处罚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视频,未果。随后被当地政府雇佣黑社会人员押送回户籍所在地在,再次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行政拘留十日,(84日开始执行)今天拘留期满应该释放,然而吉首国保大队直接光临吉首市拘留所,用特警车子把黄光玉带走再次传唤,也不告知家属到底带到哪里去。

直至今日下午16点,黄光玉侄女黄娟接到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张杰电话,告知黄光玉涉嫌寻衅滋事,现被关押到吉首市看守所,等待检察院调查取证,通知家属去拿拘留通知书以及黄光玉的私人物品。

家属到达峒河派出所后又被告知扣押黄光玉的两部手机、U盘、存储卡、信访材料,以便调查取证。现黄光玉己被刑事拘留,羁押在吉首市看守所,凶多吉少。


黄光玉家属邀请各界媒体,正义之士关注黄光玉的遭遇!谢谢!!黄光玉电话:1857399467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