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

山东烟台访民赵作媛北戴河旅游被劫访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13消息:山东烟台访民赵作媛8月11日在北戴河旅游被劫访失联。
赵作媛的好友发出消息称,山东烟台蓬莱维权人士赵作媛(电话18601960478),因财产被非法抢夺,长年投告无门,维权路上倍受打压,心中郁闷,于2016年8月11去山海关,北戴河等地旅游散心,偶遇南京维权人士居小玲,山东烟台长岛维权人士郑富华和网名权宜等人,同病相怜结伴游玩,日落西山时,在北戴河海边被警察查身份证,带到莲山派出所,后又送到国林宾馆,12号凌晨三点多发来短信说,被山东蓬莱雇黑社会、黑车强行从国林宾馆带走,现不知去向!
 
久闻有地方常从久经庄,马家楼,等所谓的“非访区”,高价雇佣黑保安,黑社会闲杂人等,强拖硬拉访民带离,今天,这黑暗势力的魔手居然又伸向了北戴河的国林宾馆了?
 
北戴河什么时候也成了“非访区了”
 
况且,赵作媛等人并没有带材料,只是作为中国公民去旅游而已!难道,就因为曾是上访的身份,(问题得不到解决,已经是国人的悲哀!因为访民就是遇到问题的人民),现在却变本加利地,连旅游的权利也被剥夺了吗?
 
请大家打电话问问北戴河的国林宾馆,人是从他们那里被山东烟台蓬莱驻京办雇黑社会拉走的,到底拉到哪里去了?据目击访民说,是四个纹着刺青的彪形大汉强行架走的,连水杯都没让带,郑富华听说后,还跑过去和蓬莱截访的争吵抗议,也无剂于事,黑车在蓬莱截访的示意掩护下,一溜烟开跑了。
 
为了杜绝这种严重侵犯人权的事不再发生,为了驻京办和黑恶势力不再把访民当摇钱树,而肆无忌惮地残害访民!为了张小玉、巩进军、李延香等的悲剧不再重演,望大家关注.声援!
 
山东省驻京负责人曲天忠电话:18210984071
山东蓬莱驻京负责人赵波电话:18663817892
图片为赵作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