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

杨岁全等越战老兵开展红色宣传遭警方驱赶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30消息:连日来,杨岁全等6位对越作战老兵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各地开展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为题材的红色宣传,被警方数次驱赶。

杨岁全说,他们每次赶我们,我们都会给他们理论,这是真实的历史,宣传的目的就是激励大家的爱国热情,不要忘了老一辈为国杀敌的功臣,和我们现在的处境,最后他们说不过我们就驱赶围观群众,但是群众还是围上来询问、观看、给我们塞钱,今天他们又来赶也没起什么作用。

据悉,包括这几名老兵在内的数千老兵也经常因为国家对老兵的优抚政策没有落实,导致他们下岗失业后衣食无着而上访。因战致残的老兵日子过得更加凄惨,但政府并没有因为他们是国家功臣和身体的残疾对他们有些许的怜悯与关爱,他们也和其他老兵一样遭受政府以殴打、拘留、判刑等手段的打压迫害。

多个退伍军人有感于自己的切身体会和战友的遭遇发帖称,今天不善待退伍军人,明天谁会浴血沙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