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星期二

浙江省绍兴市访民吴法强被以妨碍公务罪逮捕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2消息: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访民吴法强728突然被从家中带走,于当日越城区检察院决定将其逮捕,现羁押于绍兴市看守所。

据吴法强的孩子说,吴法强是因为抗拒养殖场被强拆把油浇在身上自焚,伤势好些后越城区公安分局把他以妨碍公务罪刑拘还逮捕了,这个期间自焚就一直逼着我们签拆迁协议,说拆了我爸爸就能出来,我和妹妹、爷爷都签了协议我爸爸就出来了。

据悉,2014124,越城区有关部门违反承包合同,组织200余人,动用大型机械对吴法强的养殖场进行强拆并殴打其全家。吴法强以死抗争,将准备给摩托车加的油烧身自焚,被烧伤面积达30%,经绍兴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还生,2015214日伤势未愈出院。其妻这次之前就经受不住恐吓含冤身亡。

2015228越城区北海派出所将其传唤、羁押,执行20151216越城区公安分局以涉嫌妨碍公务罪对吴法强做出的刑事拘留决定。

在其家人签下150万元的拆迁协议后吴法强于201632获释。吴法强不满这样低于市值许多倍的补偿协议,和对自己做出的处罚坚持控告,结果被逮捕收监。


其家属认为,对吴法强的逮捕可能与94在杭州召开的G20峰会有关。其他访民也表示 ,现在浙江省各城市连民众坐个公交车、中巴车都要被司机或售票员要求进行查验各种背包或大包小包了,连学生的书包也不放过,必须要开包检查。如乘客带了一杯茶、一杯开水、饮料 那就必须要当着司机或售票员的面喝一口给他(她)们看看才可以让乘客带上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