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辽宁大连访民盛兰福参加709案庭审被旅游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3消息:辽宁大连访民盛兰福到天津参加709案庭审被天津警方抓获,随后交给辽宁劫访人员带回当地控制,今天下午,盛兰福被街道带去旅游。

今天早晨,推动改革(阿陈2)发出消息称,紧急关注:据说建军节当天709系列案翟岩民等颠覆案开庭,大连盛兰福一早到天津二中院参加庭审。只见非常多的警察在巡查。当晚路宿街道,直到2日上午十点左右被警察抓获,交给当地警方,晚上十点左右回到大连,带回大连广场派出所,现在仍在派出所。翟岩民案已经庭审结束判决结果已出,而关注翟案的广大公民却受到各种阻拦。

盛兰福是较有名的维权人士,一直热心关注敏感事件,热点事件,热心支持访民正当维权。被多次拘留,去年曾被北京警察打伤,一直未得到依法受理和公正处理,反而被送到回龙观精神病院,因其骨折未愈而被拒绝收留,后又被警方送到拘留所,因为其身带病历证实被打伤未愈而被拒绝,建议暂缓拘留。现在又被送回当地派出所,前途未卜。请大家关注盛兰福。

随后,本网志愿者联系到盛兰福确认其被关押在民主广场派出所。下午,盛兰福电话告诉本网志愿者,街道的人要带他出去走走,到5号才能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