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星期三

辽宁省开原市4村民进京举报豆腐渣工程被拘留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10消息:今天下午,辽宁省开原市林丰满族乡湾子沟村杨荣生等4人因进京举报村修建的公路成豆付渣工程被拘留。

辽宁访民赵永信说,他们原本来的人多,签名举报的就有200多人,这次有10几个人出来上访,有的在路上被劫回去了,就她们4个到了北京,昨天在北京市的接济服务中心马家楼被接回地方的。今天下午开原市公安局给她们开了拘留手续,公安局说杨荣生是带头的,把她拘留15天,那3个人各被拘留5天,杨荣生他们3个女的关在了铁岭市拘留所,一个男的关在开原市拘留所。他自己昨天上午也被从国家信访局外被地方警察绑架强行推进车里押回去,警告他不许上访。


此外,河南洛宁县访民吴振和今天上午到郑州中央巡视组的下塌地上访被抓住关到一家宾馆软禁。吴振和说和他一样因为到巡视组上访的有10几个人被关在宾馆,都是今天抓来的,软禁我们的人说要让地方接回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