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河北廊坊市访民王秀芝被警方严密跟踪阻止其上访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7/11消息:河北省廊坊市访民王秀芝来电称,她被廊坊市广阳区旧州派出所的几个人人寸步不离的跟踪监视,并威胁她要去上访了就会对她严厉制裁,现在她已经失去自由5天了。

王秀芝说,她是今年两会的时候回去的,当时地方政府说给她解决问题让她不要到北京去了,会很快给她处理结果。可是等来等去一点进展都没有,她问政法委书记怎么办,政法委书记说3年内给她解决,让她在等等,王秀芝这才知道是又骗了她,就有意进京上访,没想到被警方看了起来。这两天看她的人又多了,像是黑社会青年,身上都纹的龙、虎的纹身。

据悉,王秀芝原籍是内蒙古锡盟太仆寺旗马坊子乡吹家洼村人,1983年王秀芝的丈夫聂炳荣被自己的表弟杀害致死,由于公安局处理不当,王秀芝为避免灭门惨祸,变卖家产带着三个年幼的儿女离开原籍,与1986年远嫁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原安次区)旧州乡坎庄村。不幸母子三人又被丈夫伤害致残,财产被抢劫一空。公安局对此置之不理,王秀芝为了把凶手捉拿归案,上访20余年。在上访过程中,王秀芝多次受到了拘留、劳教、关精神病院的摧残。

相关报道:河北被精神者病王秀芝——拼死也要寻求人间的正义和法理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51/diershierqi/2014/0503/988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