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湖南祁阳县访民黄郁峰再被警方强制送精神病院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7/26消息:屡次被关精神病院的湖南省祁阳县访民黄郁峰,7月21日被警方强制送到精神病院。

黄郁峰说,我是因为车祸头部受伤后遗症经常晕倒,7月21日在长沙市雨花区五一大道附近晕倒,路过的群众打110报了警,雨花区坡子街派出所出警看到我的上访材料联系政府后就把我送到了长沙市精神病院。医院联系了我的家属,我家里说我没有精神病,医院就没有给我用药,可他们不让我出来。

因为黄郁峰的父母都在外地,他的朋友多次联系并找到医院,医院的人说是110送来的,你不是直系亲属不能把人接走,让救助站把黄郁峰送回去。在等待期间,黄郁峰的朋友找政府,政府却推三阻四不愿让黄郁峰出来。就这样等到7月24日黄郁峰的父亲从外地赶回来才把他接出医院。其出具的出院证上诊断一栏为,精神障碍待查。

黄郁峰是因为被县工商联合会单位的车从后面撞倒,导致脑外伤所致精神障碍、脑挫裂伤、枕骨骨折,双耳失聪,但工商联合会却不愿承担医疗费,造成黄郁峰上访。黄郁峰上访后被5次强制关进精神病院接受治疗。

相关报道:湖南黄郁峰被官车撞至两耳失聪因上访五入精神病院http://msguancha.com/a/lanmu51/disishibaqi/2016/0713/1464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