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董继勤遭中介人员打伤,警方出警后不作为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7月11日消息:倪玉兰丈夫董继勤遭中介人员用砖头砸伤,警察出警后不作为,袒护中介伤人者。

7月11日董继勤向民生观察网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昨日他去女儿住处阻止久宏中介公司工作人员在此违法搭建,遭到中介公司人员推倒外地,中介人员还拿砖头砸了董继勤,砖头砸在董继勤脚上,导致脚部轻微受伤。65岁的董继勤遭人殴打后报警,辖区厂桥派出所出警后把董继勤带到派出所做笔录,还承诺带董继勤去看病做鉴定,但到了晚上就不了了之,连报案回执也没开。

董继勤还说,类似事件已不是第一次,早在2015年8月份和今年4月份,董继勤就因为阻挡久宏中介公司的违规行为而遭到几次殴打,报警后警方非但没有追究施暴者的责任,反而将董继勤带走关押。董继勤倪玉兰夫妇由于长期从事维权活动,已经无数次遭受这种不公平待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