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河北访民李会民被戴手铐脚镣警方称防自杀的保护措施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7/15消息:昨天下午,李威达律师在廊坊市看守所会见711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的河北固安县访民李会民,发现其被带手铐脚镣,警方称是怕她自杀采取的保护措施。同时律师还收到了一份延长羁押期限至718的通知书。

李会民告诉律师,她自进看守所就被戴上手铐脚镣了,管教说是政府让这么做得,给她站的地方也很小,动弹也不方便。由于带着刑拘去厕所也不方便,为了少上厕所,吃饭时连汤她都不敢喝了。预审提讯她主要问的是2008年到现在她上访的事,以前她因为上访被拘留过10几次,还被劳教过1年。

不过她觉的这次被刑拘不是因为以前上访的事,因为她已经1年不上访了。她告诉律师,不要让家里管她的事,房子在她名下,谁在拆迁协议上签字都不行。别人也不要劝她,谁劝都没用,她要的是做人的尊严。

同时,她对警方的执法行为提出了抗议,警方在没有搜查手续的情况下在她家进行了大搜查,把她家的好多东西都带走了,也没有给扣押物品清单。

本网志愿者还在李会民家属处获悉,在搜查过后,警方还以让李会民打电话的名义从家属处要走了李会民的手机,但至今也没让李会民打电话。

今天,李会民家属向办理该案的高姓警官联系时,高警官说,给李会民戴手铐脚镣是怕她自杀,对她采取的保护措施。李会民家属称,李会民从来没有自杀倾向。李威达律师也表明,李会民精神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