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广东佛山访民胡铭添遭绑架失联 其妻被打伤住院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7/27消息:广东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访民胡铭添一家3口人进京旅游,被不明身份人员打伤拉回原籍,现胡铭添下落不明,其妻被打伤住院。

胡铭添的表妹叶六妹告诉本网志愿者,这个月的19日胡铭添带着不满10岁的女儿进京旅游,25日那天在木樨园桥被几个不明身份人员拉扯,胡铭添的妻子报警后警方还没到就来了一辆黑色面包车,车上下来10几个人把他们拉上车打。车窗是用黑色的布遮住,看不到里边。小孩就哀求不要打死我爸爸妈妈,其中一个人说,不会打死他们的,只会把他打残。要问为什么就回当地政府找书记,是书记这样请我们的,一个人10万块钱。

叶六妹说,把我表哥一家押回来的这两天都没给吃喝,我小侄女回家了还吃不了东西,他们这样当着我小孩的面毒打大人对小孩影响很坏的。今天上午回到地方他们也没把我小侄女送回家,把小孩和我表嫂仍在了离家不远的路上,我表嫂已经走不了了,半边身子不能动,我小侄女就在附近店里寻求帮助。我表哥被他们绑住手脚扔到另一辆车上拉走了。这都是我小侄女的口述,我们也是通过我小侄女的口述知道的这些情况。我表哥胡铭添至今没有下落,我的另一个表哥到杏坛警方去问,只说是会有一个通知书寄给他,也不告诉人在哪,人怎么样了。据小孩说爸爸的伤比妈妈严重!我现在陪着我表嫂在广东佛山市医院接受治疗。我小侄女说打他们的人穿黑色衣服,全身都是纹身,背上还有一朵莲花,希望媒体关注,找到打我哥嫂的凶手。

同时本网志愿者还了解到,2008年间,胡铭添所在的顺德区杏坛镇高赞村要全面征收土地8800亩,胡铭添承包村委会的250亩鱼塘在没有接到征收通知的情况下鱼塘的鱼被打捞走,没有被打捞走的被掘开鱼塘放走,造成胡铭添的经济损失。在对此事反映无果的情况下,这两年胡铭添开始通过政府信息公开,查询他的土地是不是被征收、买卖。随后胡铭添拿到的国土资源部出具的征收批文只批准征收2300亩,政府实际征收了8800亩,其中6000多亩土地是违法征收的。胡铭添为此起诉到法院并坚持上访被多次拘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