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重庆何朝正等人商议分配安置房被警方带走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7/22消息:今天上午,重庆访民何朝正等人接到政府通知到重庆北碚区歇马镇安置房处商量分房的事被警方带走关押。

何朝正说,是北碚区管委会和歇马镇政府让村委会通知我们到安置房那商量分房子的事,已经两天了,每天都有几百个警察和黑保安在现场,今天上午9点我什么都没做就把我们3个人带到北碚区公安分局关起来了,那两个5点多放出来的,我8点出来的。他们怀疑我组织群众闹事。

据悉,在北碚区管委会和歇马镇政府的安排下,村委会组织1000多户被征地村民以抓阄的方式分配安置房。因为安置房质量不达标,绿化不达标,18个村民组提供的土地修房,但300来亩土地不知去向,每平方600元装修补偿费没有补偿到村民手中,村民到场后提出异议,并有村民在现场撒传单抗议。而在这之前,数百村民多次到政府部门抗议非法强征,村民多年未得到安置,其工作人员不是避而不见就是派人镇压,何朝正仅今年就被关押4次。

相关报道:重庆歇马镇失地农民前往区政府上访 部分农民进京告状

重庆市北碚区四百余村民镇政府上访遭闭门暴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