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河南池秋霞在京上访被绑架关押王金兰索要被扣押物品未果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7/15消息:昨天下午,河南洛阳访民池秋霞被不明身份人员在北京开阳桥下绑架,用挂河北拍照的车辆带走,现关押在河北省孟津县小浪底的一宾馆。

池秋霞今天给本网志愿者打来电话说,昨天下午快5点的时候我在开阳桥下边休息,来了几个人也不说是干什么的就要把我带走,我想打电话报警他们抢了我手机,后来把我带回来关押孟津县小浪底的一家宾馆,我不知道这个宾馆叫什么名字,有人看着我。

据悉,池秋霞因为丈夫因公死亡没有工伤待遇不服法院判决上访,上访后被多次绑架回当地被关在小浪底的宾馆,也曾因上访被数次拘留、遭受殴打。

此外,河南访民王金兰因为张打横幅声援被北京警方嫖娼致死的雷洋被北京市西城区厂桥派出所扣下,将其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1个月于619释放。

昨天在吴继新等人的陪同下王金兰到厂桥派出所索要刑拘时被扣押的随身物品未果,今天他们再次到派出所索要被告知,派出所搬家不知道把东西放哪了,等找到了一定给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