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星期日

江苏尤宝芬之子死因未明 警方要强行火化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6/12消息:江苏无锡尤宝芬因为强拆上访被送到精神病院非法关押,她的儿子也被警方从学校带走后死亡,尸体在殡仪馆放置多年一直没有尸检,近日警方通知她,要火化她儿子的尸体。

尤宝芬说,这是她唯一的儿子,2011年2月份两会前夕,为了阻止她上访,警方把她在校读书的儿子张仁杰带走,十几天后在一个河道里打捞到了尸体,她一家要求尸检,一直没有结果。

近日,无锡锡山区东北塘派出所通知她说上边有指示,6月15号要火化她儿子的尸体。她们表示不同意,警察说他们有权强行火化。尤宝芬一家认为这是焚尸毁灭罪证,因为孩子满脸是血,鼻梁被打断,脸打肿,右胸有刀伤,儿子被警方带走时穿的衣服也没有了。

尤宝芬是因为遭遇强拆上访,因为强拆者的恶劣手段,致使她的母亲被吓死,丈夫被迫跟她离了婚,她自己被警方多次关进精神病院。今天她丈夫在社交媒体还发出了一段他儿子被带走后遭电击的视频。


 
相关报道:儿子被警察带走后死亡 无锡尤宝芬遭三次精神迫害http://msguancha.com/a/lanmu51/disishiwuqi/2016/0414/1425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