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郑州高新区大里村史怀珠家房屋今晚面临第四次强拆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6月21日消息:郑州高新区大里村史怀珠家今晚将面临第四次强拆,史怀珠紧急向外界求救。

6月21日晚间本工作室志愿者联系史怀珠本人了解情况,史怀珠向本网讲述了他家被强拆的情况,他们村委会两年前将土地卖给开发商,但是相关手续和文件乱七八糟,连盖的公章都是私刻的。村民由于不满当地政府瞒着村民私卖土地,曾集体到国土局控告,遭到雇佣的黑社会人员殴打,多人受伤,其中有位老人家更是被打骨折,随后两年多里村民住房陆续被强拆。
史怀珠说,他家六层的楼房之前经历了三次强拆,第一次是2015年11月24日,当晚强拆人员带了两三百人,开着挖掘机到他家,用挖掘机将他家房子一侧砸出三个大窟窿,他被迫上楼往下扔石头砖头,强拆人员撤离。第二次是2016年3月20日晚上,强拆人员再次开着机器到他家,挖掘机对着他家房子后侧开始砸墙,他老婆上前阻挡,被好几个强拆人员控制并殴打,导致他老婆头部受伤耳朵流血面部肿胀,住院治疗。第三次是2016年4月中旬,强拆人员连续几日围堵他家,不断用石头砸他家的门窗玻璃,并趁他家人不在家时,把他家楼房西侧的一个房间一层一到六层拆毁,让他家房子成为危房,后他家人回到家中奋力反抗,拆迁人员才撤走。史怀珠家的六层楼房原本是用来自住以及出租,当地政府为逼他家搬走,曾多次对他家的租客进行围堵恐吓,导致租客全部被迫搬走。到现在大里村只剩下史怀珠一家的房子,当地政府干脆不跟史怀珠家谈拆迁补偿标准的事了,而是想尽办法进行强拆逼迫史怀珠家搬走。

今天下午史怀珠回家时在村子附近听到朋友说,今晚会再次对他家房子进行强行拆除,此外平时日夜不间断在大里村施工的车队和人员今天全都没有出现,对此史怀珠非常担心,他呼吁各界关注他家的情况,关注他一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史怀珠电话:17737515051、180-3951-14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