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星期三

山东访民毛德秀在北京被绑架到辽宁并遭到殴打抢劫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6月8日消息:山东省即墨市访民毛德秀因上访被送到久敬庄之后,今天凌晨一点被当地政府雇佣黑社会人员开车拉到辽宁省盘锦市盘锦县太平镇,黑社会人员对毛德秀进行了殴打,导致毛德秀身上严重受伤,随身携带的所有物品都被抢走,并被丢在一座桥下。

了解情况的维权人士吴桂华(电话15619830796)8号晚间向民生观察网讲述了此事的过程,吴桂华说,毛德秀是来自山东省即墨市的一位访民,因到北京上访,日前被送到久敬庄,今天凌晨一点左右,被久敬庄工作人员和当地政府雇佣黑社会成员开车拉到辽宁省盘锦市盘锦县太平镇,殴打抢劫后扔在桥下,导致毛德秀全身严重受伤,手机钱包等随身物品被洗劫一空。后来毛德秀得到盘锦县太平镇的一位热心群众帮助,被送到太平镇派出所报警。

毛德秀用太平镇派出所电话0427——5809110向朋友说明自己的遭遇:她现在浑身的财物被洗劫一空,人被打,希望大家出手相助!”上午九点左右,辽宁省盘锦市盘锦县太平镇派出所警察打出电话给李延香,让李延香通知毛德秀的家人,无奈李延香不知道毛德修家人电话,情急之下打电话给吴桂华求助,吴桂华电话联系北京市12345政府平台和北京110,李延香也电话报警北京政府和北京市公安局110,并电话联系青岛市政府12345反映此事。

下午辽宁省盘锦市盘锦县太平镇派出所民警电话联系北京市丰台区河奕派出所,给毛德秀买了车票,开了证明,护送到车站,让毛德秀坐上了去北京的火车,由于毛德秀手机被抢无法联系。对此吴桂华呼吁大家继续关注毛德秀的遭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