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

湖北访民王申红发帖“中央政府成魔兽帮凶”微博被封停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6/20消息:湖北恩施鹤峰县访民王申红,近日在他的微博中发布“中央政府已成祸害百姓魔兽的帮凶”一文,结果账号被封停。

王申红说,他的新浪微博名是“良知宝典”,发的就是他受伤害后法院判决不公,上访人权遭到侵害的这些事。前几天账号就有些异常,昨天彻底打不开了,申诉后今天反馈过来的是“此微博出现发布有害信息等违规行为,”根据《微博使用协议》及《微博社区公约(试行) 》的相关规定对账号进行了封停处理。

随后,王申红拿出了一份纸质材料,他说就是把这发到微博上被封号的。材料上载明,王申红2009年购买了一套旧房,附带山林、土地等一切附着物。2011年,原房主因为一箱蜂蜜的归属和王申红发生争议,就在发生争议的当天,原房主带人拿着刀具闯到王申红家行凶,王申红被砍成颅脑损伤至偏瘫,经鉴定为六级伤残。


之后,王申红一家不服县市法院对此事的判决上访,几年的上访都是遭遇的各部门“踢皮球”。这让他深刻感触到如果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子民连最基本的人权都得不到保障,你们的良知何在?并希望这个弱肉强食的制度早日得到改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