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湖北吕仁菊汪先勤拘留期满再进京 村支书尾随至火车站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6/6消息:吕仁菊是湖北省随州市曾都经济开发区首义村五组的居民,汪先勤家住随州市曾都经济开发区星光村五组。十天前,二人因到北京“非正常上访”“扰乱公共秩序”被拘留十天。今天上午,二人拘留期满离开随州拘留所后,即和随州另一位方姓访民准备再进京上访。这位方姓访民也是几天前被拘留释放的。

吕仁菊今天告诉本工作室,她们上午前往火车站时,她即发现有辆跟在她们后面的车很像她村村支书的车。到达火车站时,这辆车也一路尾随到了火车站。不久,车上下来人员果然是首义村村支书等人。吕仁菊终于知道她们进京的消息泄露了,于是不得不赶快撤离了火车站,这次上访行动因此取消。
这已是吕仁菊汪先勤今年第二次因上访被拘留了,上月12日,二人到北京上访被押回随州后即被拘留了十天(湖北省随州市三访民北京带回后被押派出所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016/0512/14395.html),出来她们就又到了北京,招至第二次拘留。
吕仁菊是因为拆迁补偿款被克扣、树苗补偿款不到位及独生子女政策未享受而上访,汪先勤是因为自家土地被占后,未按协议获得安置房而上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