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

越战老兵维权屡遭碰壁 河南集资受害者被劫回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6/30消息:连续两天数十越战伤残老兵到各中央信访部门递交材料都被告知不受理,还遭遇北京警方拦截,并规定不许他们和媒体接触,不准拍照他们的维权活动。

老兵们纷纷抱怨,我们伤残老兵今天赶早就去全国人大信访接待处递交诉求材料、排了一上午队,最后人大告知不受理,又去国务院信访局递交材料同样告知不受理,这就是曾经为国家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下场……。

昨天上午我们50多名伤残老兵去中央政法委诉求老兵遭地方政府打击迫害问题,走到南池子大街被东城区公安拦截并遣送到南站我们住的幸福北路上访村就不管了。下午去中纪委信访接待处又被忽悠了。上边还要求,我们的维权活动不准拍照,不准与各媒体记者接触等……。

此外,由于敏感日的来临,河南安阳非法集资受害者今天在国家信访局被地方劫访人员拦截,数十人被劫回,河南一位集资受害者说,今天的维权活动惨败,刚去就让劫住了,剩下我们跑了的这些明天还会继续维权。


今晚,北京警方在丰台区王庄村和吕村进行搜捕,租住在王庄村的江苏访民陆羽被抓走送到久敬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