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山东淄博访民崔兰香再次被拘留 湖北徐彩虹被刑拘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6/1消息:今天上午,山东淄博访民崔兰香被淄博市临淄区公安局拘留18天期满获释,下午再次被抓去拘留。

崔兰香今天下午告诉本网志愿者,我拘留18天今天上午出来了,到淄博市法院找我以前被拘留的案子,镇政府来人要把我带走说还要拘留。齐都镇派出所来了一车人和镇政府的人把我拖上车,拘留证也开了,往拘留所走呢。之后拨打她电话就在无人接听。 

崔兰香是514被临淄区齐都镇派出所抓去,随后被执行去年两次因其身体原因没有执行的拘留决定,拘留她的原因是她到非上访地带上访。


据悉,崔兰香是因为一起民事案件不服法院判决上访,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她上访20余年无果。上访期间还被多次非法拘留,限制人身自由,曾被关在精神病院遭强制治疗两年多的时间。去年她因为到中南海找中央领导诉冤被北京警方抓获,随后依照上访人员的移交程序被送到马家楼被地方政府接回,之后淄博市临淄区齐都 镇派出所决定将其拘留,因其身体原因没有执行拘留。

另外,昨天被北京大栅栏派出所抓走的湖北维权人士徐彩虹,今天被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以寻衅滋事罪刑拘,羁押在丰台看守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