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山东崔兰香拘留期满又被软禁,辽宁盛兰福被拘留10天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6/10消息:今天上午,山东淄博访民崔兰香
在被淄博市临淄区公安局拘留10天后又一次走出了拘留所,随后又被关进了敬老院,被反锁在屋里。

崔兰香无奈的说,这是什么事呀,拘留18天刚出来当天就又抓回去拘留10天,这次拘留10天就没让我自己出来直接从拘留所把我拉倒敬老院把我反锁在屋里了,还有镇政府的人在门外看着。

崔兰香是因为一起民事案件不服法院判决上访,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她上访20余年无果。上访期间还被多次非法拘留,限制人身自由,曾被关在精神病院遭强制治 疗两年多的时间。去年她因为到中南海找中央领导诉冤被北京警方抓获,随后依照上访人员的移交程序被送到马家楼被地方政府接回,之后淄博市临淄区齐都 镇派出所决定将其拘留,因其身体原因没有执行拘留。

此外, 529日本网报道的辽宁大连访民盛兰福因在惠新西街参与月末聚餐日被带回老家失联的消息,昨晚盛兰福给本网志愿者打来电话,他被大连市公安局中山分局以在取保候审期间违反监督管理规定,私自离开执行地为由拘留10天,昨天释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