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星期六

重庆万州公民崔斌因声援郭飞雄遭警方传唤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5月6日消息:重庆万州区公民崔斌因参与签名绝食声援郭飞雄遭当地警方传唤。

5月5日上午,重庆万州区公民崔斌被警方带到辖区的双河派出所进行传唤,警方主要询问崔斌在网上参与签名以及绝食声援郭飞雄的事。本工作室志愿者今天拨打崔斌电话18518684157了解情况,崔斌告诉本工作室,5月4号下午他接到辖区双河派出所任所长传唤电话,5号上午9点要到派出所报到,由于崔斌腿脚行动不便,5号早上当地警方开车到家里把他接到双河派出所,到派出所里面才知道是区分局和市局的国保传唤他,崔斌当即向他们要传唤证,他们不给任何手续只说是口头传唤,崔斌被带到了审讯室并被要求坐在审讯椅上。
随后国保开始问崔斌这次为郭飞雄签名绝食是怎么回事,要崔斌配合做个笔录。崔斌认为这种事应该敢做敢当,就承认是为郭飞雄签名了,签名编号是448,绝食时间是5月27日,地点高笋塘步行街广场。国保还说崔斌帮很多人代签,问那些是什么人,崔斌说是当地同城的朋友。国保告诉崔斌这么做是在同政府作对,崔斌坚持认为自己是在维护公民的合法权力,并向国保反问:“郭飞雄有病难道不该得到有效的治疗吗?中国公民没有人权,所以我们要民主,自由,人权!”国保听了居然告诉崔斌要自由就是要造反!
崔斌最后告诉本工作室,关于郭飞雄在狱中生病得不到有效治疗一事他表示坚决抗议!并呼吁更多朋友关注郭飞雄!声援郭飞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