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

大连访民郝威上访十年换来三千元打发钱

2016年4月1日大连郝威陪大连访民去公安部上访,被公安部警察殴打。被打后,大连驻京办不顾郝威重病在身(癌症)再加上这次被殴打,全身疼痛难忍,不但不给治病,还不许回家。明明知道郝威家在北京,却强行把她拉到无亲无故的大连,一号在寒冷的夜晚郝威流落大连街头。

大连驻京办骗郝威回大连给她解决问题(她是为房子的事上访)。可怜的郝威竟然信以为真,当然她也想在有生之年把信访问题解决了,不带遗憾离开人世。她带着病痛在大连苦苦等待了十几天,昨天,她怀着满腔希望去大连信访,结果被告知核查处只有两项信访事项,其一有个3000元的事,给她。其二上访时她与女儿被打让找公安。

她上访的主项:房子,只字不提。用郝威的话说:我上访十年,被拘留被劳教,母女多次被打,身心受到极大打击以至于罗患癌症,难道就为了区区3000元?大连政府丧尽天良欺负郝威孤儿寡母。如今的郝威特别痛恨这个流氓政府,她说,反正我也快死了,要死也要死的轰轰烈烈,干他一票再走,要干就干个惊天动地,也不枉辛苦上访十年。

维权志愿者
2016/4/1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