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

关注病重的郭飞雄 请立即送他检查治疗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4/27按:昨天传出消息,身在狱中的著名维权人士郭飞雄身体出现严重问题,其姐姐杨茂平探视他后说:杨茂东比2月29日见到他时更加苍白、消瘦,并且面色灰暗。不等开口,杨茂东就说他的身体出大事了,他四月七日住进医院,一年来断续便血或稀水样大便,到监狱后,间断咽部和口腔出血,四月十九日大出血,行走不稳。他要求行相关检查,但看管他的警察说他们管不了。

民生观察要求广东监狱方面从人权、人道的角度出发,立即送杨茂东看病就医,对他身体进行全面检查治疗。为此,特制作此电子明信片以示声援。

附杨茂东简介:
杨茂东,生于1966年8月2日,网名郭飞雄,中国维权人士。出生于湖北省谷城县,独立作家。中国新公民运动和南方街头运动的重要参与者和领导者之一。因维权行动多次被中国政府拘捕,曾于2006至2011年入狱五年。2013年8月8日被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刑拘,于2015年11月27日被判刑6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