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星期五

重庆邓光英再次失联 安徽王凤云获释爆近二十访民被押地下室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4/7消息:3月27日本网报道了重庆访民邓光英被软禁在当地一宾馆。(重庆邓光英拘留期满被软禁宾馆冉崇碧仍下落不明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016/0327/14152.html)今天,她的同乡访友打来电话称,一个星期前邓光英在宾馆被政府人员带走,之后多方联系都没能联系上她,直至今天仍无她的消息。

另外,安徽宿州访民王凤云,昨天从陕西阜平给习仲勋扫墓后回京时,因为没买全程车票乘车被乘警扣留交给驻京工作人员,随后驻京工作人员把她关押在久敬庄附近的一间地下室。
王凤云说,这间地下室是驻京办租来关押访民的,类似于黑监狱,里边关着20来人,只有2、3个是外市的,其他人都是安徽宿州市的访民,他们是从久敬庄和信访口抓来的。身份证都被扣了,出去也不给,有的人已经住了好多天了。我是今天早晨被地方来人接出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