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河南访民王凤霞开庭四月有余未判 王西林遭拘留十日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4/29消息:河南省汝州市王寨乡尚寨村访民王凤霞涉嫌寻衅滋事案,20151223在汝州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至今未下判决。

王凤霞的丈夫邵二国说,王凤霞是因为她家出租车不能营运,邵二国被出租车公司经理带人打伤的事到北京上访,劫访人员把她接回去后,汝州市公安局说她违法上访94把她行政拘留10天,913以寻衅滋事罪转成刑拘拘留,925检察院批准逮捕,1223开庭到现在没判,在法庭上王凤霞一直指责他们造假证据。

王凤霞的上访材料记载,王凤霞和丈夫邵二国为了生计东拼西凑买了一辆出租车挂靠于汝州市诚信出租车公司,并签订了管理合同。2008年因汝州市创建全国优秀旅游城市,汝州市诚信出租车公司要求车主们更换新车,但出租车公司经理许海潮内定车型的价格高于市场价很多,不仅如此换下来的旧车被公司扣下自行变卖。车主们为了要回属于自己的财产向新闻媒体反映,《中国现代企业报》对此进行报道之后事情也没得到解决。

之后车主们在营运期间发现公司内定的车刹车存在问题,多次出现因刹车不灵而导致的事故,6720号车主就因为刹车事故成了植物人。

对此,王凤霞的丈夫邵二国明确表示,出租车确实有问题。2010327他的出租车也因为刹车事故被汝州市交警队事故科违法扣押。邵二国为此信访才在出租车被扣押100天后开回,并得到了一定数额的赔偿。

事后,出租车公司经理许海潮(其父是原汝州市市长许中和)扬言邵二国坑害政府,让其缴纳欠公司的500余元的停车费,说是出租车被交警扣押期间公司垫交的。邵二国则认为,出租车被扣押期间,负有管理职责的许海潮不但不积极协调还火上浇油才导致了他的出租车被长时间扣押,况且处理这件事时交警队还对他进行了赔偿,并未提及停车费的事,随拒绝缴纳。为此许海潮带人把邵二国打伤,经鉴定为轻伤。对邵二国的出租车也不予刷卡,致使其无法营运。

邵二国的妻子王凤霞因此上访,2013年被汝州市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之
前曾被拘留。

另外,昨晚本网报道了河南访民王西林因到中南海上访遭警察上门抓捕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6/0428/14315.html,)今天其家属打来电话称王西林被拘留10天,关押在洛宁县拘留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