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星期一

上海闵行区访民沈佩兰被刑拘其好友发帖求关注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21消息:2月22日下午,上海闵行区访民沈佩兰家中突然断电,沈佩兰老公开门准备查看电源时,马桥镇派出所多名民警闯入,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传唤沈佩兰,同时家中二台电脑被警方抄走,未出具法律手续。

此后,沈佩兰一直未能回家也与外界失去联系。事隔近两个星期,闵行公安分局才出具了刑拘家属通知书。其家属称,沈佩兰被带走的第二天就被送到了奉贤看守所,其家属多次催要结果,警方才给了家属通知书。而沈佩兰被抓走之前一直被马桥镇政府人员看管在家。

其亲友担心警方不按法律规定办事,沈佩兰在看守所会不会遭到酷刑虐待。并发帖称,鉴于公安如此肆无忌惮的违法习性,更鉴于沈之前被镇政府软禁于旅馆中都曾被打伤的情况,现家人和朋友都特别担心,在当前视维权者为敌的疯狂政体下,六旬以上的沈佩兰会被蛮暴对待,故祈请所有媒体和良知者关注和呼吁!

马亚莲(手机:13761265924)
2016年3月2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