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

在京访民盛兰福、吕动力等十数人被警方劫持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14消息:今天下午1时许,陕西访民吕动力、甘肃访民侯敏玲在陶然桥北站牌处等车时被北京警方拦截,关押在天桥派出所。随后吕动力被地方政府来人劫走,侯敏玲讨要被警方扣押的身份证未果后自行离开派出所。

辽宁大连访民盛兰福和丹东访民张海彦,今天上午在公安部门外被10余劫访人员劫走强行塞进一辆警车,盛兰福发现车上已有6名访民。其中3人是在最高法信访接待处被劫持,1人是在北京四惠车站被劫来,另外两人也是在公安部被劫来,随后警车开到了北京白鹿站收费口停车区。

盛兰福说,3月10日那天他在最高法就被劫访人员劫了,装载他们的车也是停在北京白鹿站收费口停车区,到晚上把车上装载的20多个访民往另一辆车上倒的时候,他趁机从车窗跳出来逃走了。

今天他被劫后报警求助,北京警方来查看了劫访人员证件发现是辽宁公安,便拒绝提供帮助,只是告诉他,劫访行为不在他们管辖范围,让他找相关部门投诉。现在盛兰福电话已处于关机状态,张海彦被丹东警方劫访人员劫走后其电话也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相关报道:辽宁大连盛兰福等20访民被抓捕控制准备遣返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016/0310/1405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