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

内蒙访民张春艳被鉴定有精神病仍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14消息:内蒙古包头市访民张春艳,因到中南海上访今年的311被昆都区检察院以其他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批准逮捕。

张春艳的母亲告诉本网志愿者,张春艳被刑拘后,公安局从北京请来了精神病专家,给她做了精神病鉴定。2016229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精神疾病司法鉴定意见书上说,张春艳有偏执性精神障碍,辨认能力不完全。

张春艳的母亲还说,张春艳之前因上访被政府强制送到精神病院治疗过3次,张春艳以前没有精神病,政府把张春艳送到精神病院强制治疗时让她签字她才知道张春艳有精神病的,这是上访后被他们打骂关押造成的。

张春艳是在包头市包钢公司上班,因为经理孟志泉心怀不轨,借口帮助她调动工作对她实施非法行为得不到依法处理而上访,上访期间张春艳被拘留5回,关了几次精神病院。 去年92日,悲痛欲绝的张春艳在天安门自焚未遂,遭到内蒙包头警方拘留10天的处罚。20151223,张春艳又因上访被包头市公安局昆都仑治安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今被检察院以其他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批准逮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