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葛志慧:我恨当局的迫害 同时感谢朋友的帮助

2015年12月22,因关浦案被北京丰台公安分局警察非法抓捕,将我右腿拖伤,至今已过三个月过去了,不但不给治疗,还将我在两会前,2月27日刑事拘留15天,3月13日夜22时,所长李雪艳说送我去医院看病,被骗出丰台看守所。共产党领导的共匪如此野蛮,没有人性,欺压人民,抢劫人民财产,将我打伤致残。

只有共匪才有非法组织,才能做得出伤害欺压人民,共匪无情,人民有情,有爱心,能住院是好心人出钱治疗我的腿。在这道一声我亲爱的朋友,谢谢你们帮助和支持。

我暂时出院了,做了一系列的检查与治疗,大夫几天的会诊,还不能给我做手术,由于拖的时间长达三个月,右腿已萎缩,压腿拉直后才能做手术。

在我要求下大夫批准出院回家,遵照大夫的方法脚后跟踮起来,漆盖骨压五斤重的大米。因我的腿膝盖已经变形伸不直了,愣是把膝盖压直腿才能伸长,锻炼回复功能,一个月复查后能否手术。在压腿拉直的过程中有多痛苦想而知。

我恨北京丰台区政府犯罪集团,恨丰台公安分局警察。共匪以权力来镇压合法公民,以暴力强人民财产,是你们给我造成的伤害,是你们使我痛不欲生,共匪我恨你们!!!希望共匪早日解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