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星期三

陕西宝鸡访民周志银被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9消息:陕西宝鸡访民周志银两会期间于36在府右街邮局寄信被抓回当地,第二天被陈仓区公安局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知情人称,周志银是和黑龙江访民王青臣,到北京市的府右街邮局寄信,返回时被北京警察查出是访民身份后被送到久敬庄,随后周志银便于外界失去联系。昨天宝鸡市陈仓区公安局通知其家属到公安局妻子这才知道了周志银的下落。


据悉,周志银是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赤沙镇西明村七组村民,2009年周志银9岁的儿子周小龙在村中看抡花时,被飞溅的铁水伤了右眼,为了救儿子,周志银的妻子捐出自己的眼角膜。面对高额的手术费用,周志银无奈将14名参与抡花的村民告上了法庭。但他们熟人太多,最终未能得到公正的结果,周志银儿子的眼睛落下了九级残疾,妻子也因捐眼角膜落下了眼疾,至今无钱医治。周志银为此上访政府不但不给予帮助,反而仇恨其上访行为,多次对其进行惨无人道的迫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