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

无锡丁红芬 黄雪峰等四人在北京被抓正在遣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16日消息:今天下午,是两会结束的日子,无锡公民丁红芬前往人民大会堂寻找人大代表交流,被北京西城区大栅栏派出所抓走,现正在被遣返回无锡的高铁上,跟她一起被遣返的还有公交车上被抓的黄雪峰及其它地方被抓的朱得明、庄伟儒三位无锡公民。

据悉,丁红芬看到代表们开会出来大都带着口罩,就上前问他们是哪里的代表,他们一个个低着头加快脚步离开了,而她则被赶来的大栅栏派出所巡逻警察抓走,随后被无锡政府截访人员带走。黄雪峰则是坐公交车路过天安门被抓,另外两位也在其他地方被抓到。他们的身份证、手机等物品已经全部被没收了。

本网随后联系了黄雪峰的爱人周小凤,才知道,无锡此次两会维稳非常疯狂,早在223日,政府为了限制她上访,就把她拘留了,一直到35号才释放;

无锡公民沈爱斌被抓回来后关在无锡广益派出所地下室两天,现在被投进了拘留所,所涉及的具体罪名还不清楚;


彭兰英、朱丙都两位70多岁的老人,从226号开始 就一直关在黑监狱,都21天乐,到现在还没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