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清明维稳 上海多名维权人士被抓走 周坤等多人遭拘留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4/1消息:上海维权人士马亚莲消息称,昨天上海多名维权人士在家中被警方带走,其中黄浦区周坤被警方决定拘留10天,袁国平也遭到拘留7天处罚,并指当局此举与清明维稳有关。

之后又有上海维权人士爆出消息, 3月30号晚9点45分上海大桥派出所警察陈寅带领十几个男女不穿制服不出示任何证件在维权人士李玉芳住所强制绑架李玉芳。后获悉李玉芳被拘留10天。

就在今天上午10点左右,上海维权人士严桂英因上星期曾进京上访被黎明派出所从家中叫走,目前还不知结果如何。

另外马亚莲还撰文披露上海沈佩兰到3月30日就是刑拘37天的最长期限应予释放,数十名访民自发到看守所去接她多名被抓,后律师在看守所了解到沈佩兰已被批捕不予释放,沈佩兰还告诉律师,她在看守所被剥光衣服搜身,将她手铐脚镣锁在禁闭室地上的环扣上2天半。

之后,又因她膝盖有病无法盘腿静坐看守所所长指示看守所警察再次以同样手法将她锁了四天,期间无法直身大小便都弄在身上,皮肤发出疹子,血压上升,痛苦不堪。之后,沈佩兰和律师分别向审讯员和检察院提起控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