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星期五

多位访民在京拦截两会代表车队抛洒传单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11日消息:近日两会期间,上海、黑龙江等地访民代表在京拦截人大代表车队,并现场抛洒大量传单讲述自己所受冤情,后被在场的警察抓走。

3月7日上海访民代表郭龙英,周伟民,陆立明成功拦截两会代表车队抛撒千份传单后,陆立明成功脱逃上海救济站黑监狱于3月10日下午2点1O分和上海访民代表胡建国,黑龙江维权访民代表杨立红,闫秋再次在长安街南礼士路地铁口,中化大厦门前的公交站上再发起拦截两会人大代表团递交反腐议案的参会议政,行使公民权力的维权正义行动!

当时正值全国两会代表团车队由西向天安门广场行驶时,7O岁高龄的维权老英雄陆立明不顾个人生命安危冲向人大代表车队抛撒一千份冤情传单反腐议案要求参会议政!解决多年访民财产被政府强抢等反腐问题!近千名全国两会人大代表坐在车内目睹一个七十岁的老人被五六名年轻的警察强按在地上带上手铐……陆立明高呼救命,事后陆立明被警车押走……电话联接不上。胡建国,杨立红,闫秋3人己安全撤离,准备再次拦截人大代表进入民代表大会堂!捍卫公平正义!捍卫人权!推动民主法制前进!

维权访民代表:胡建国1301281743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