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湖南长沙彭庆国北京上访被送久敬庄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4月1日消息:昨天和今天,正在北京的湖南长沙访民彭庆国多次给本工作室发来消息说,3月31日上午十点多,,他在北京东城区东花市场乞讨时被东花派出所警察抓住了。

随后,派出所联系了长沙驻京办方面。当天,长沙驻京办来人将彭庆国从派出所送到了北京久敬庄13区湖南长沙厅。到今天,彭庆国还在久敬庄内。他今天上午发来消息说:我现在还在久敬庄,我吃不得一点东西,痛得要命,太难受了。我维权到死,我不后悔。我在京被逼乞讨喊冤,我不知道有什么罪啊?为什么要关我、打我?是谁给他们这么大的权力?谁是真正的罪人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