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星期三

江苏邳州访民吴继新被法院约谈刑拘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9消息:今日本网获悉,36被江苏邳州法院约谈失联的江苏徐州访民吴继新,被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以寻衅滋事罪刑拘。

吴继新的好友称,吴继新是35在北京市陶然亭桥北站牌处等车时,被北京053309053284053237等多名警察以查身份证为由,带到天桥派出所,当时就把他卖给当地劫访人员带回。之后邳州法院以谈话为由把吴继新骗到法院,法院勾结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庞庄派出所王龙、付振勇两警察直接就以寻衅滋事罪把吴继新给刑拘了。吴继新的儿子也被庞庄派出所约谈。

吴继新原是徐州广龙公司职工,下岗后,他投资百万承包了已停产的邳州镇办企业燕子埠水泥厂 ,就在水泥厂生意最红火的时候,邳州镇政府背信弃义联合各部门把吴继新赶出了水泥厂,吴继新起诉到法院后遭法院枉法判决,致使吴继新走上了上访这条不归路。期间遭遇多次刑拘、行政拘留和劳教。

相关报道:江苏邳州吴继新被法院约谈失踪 陕西周志银下落不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