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

今日上午:舒向新律师所涉诽谤罪二审维持原判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24日消息:今天上午9点,山东济南历城区法院开庭审理对舒向新律师“诽谤罪”的上诉,维持一审判决的六个月刑期。

201612日上午,维权律师舒向新被济南历城区法院以涉嫌侮辱诽谤罪移交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执行逮捕,下午即被洪楼派出所关押在济南市第二看守所,

14日证实舒向新被打了,张姓管教干部打的,有伤,打得很厉害。打的原因就是找岔,强迫舒向新劳动干活。打了五十多拳,从早晨8:3015:50分一直扣着,只能一脚着地,饿饭,禁水,不让拉屎拉尿。

18日下午,舒向新律师涉嫌“诽谤”一案在济南市历城区法院开庭审理,舒律师被判刑六个月,舒律师的女儿在法院门口被原告方打晕倒地,后被120送往医院救治。

舒向新(19702月—)山东省济阳县人。山东大学法律本科生毕业。2008年创办山东旭洲律师事务所并担任主任。近年来四处代理维权案件,尤其是他代理的一系列“人民敲诈政府案”引起了广泛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