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

广东惠州维权人士叶晓峥寻衅滋事案将不公开裁决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3月25日消息:广东惠州维权人士叶晓峥涉嫌“寻衅滋事”一案很可能不公开裁决,此外叶晓铮在看守所内由于营养不良经常生病。

3月24日下午,刘浩律师到惠州看守所会见叶晓峥,会见前去了趟中级人民法院,李浩浩法官暗示叶晓峥的案件已有裁决,开庭希望不大,很大程度上会维持原判。

刘浩律师表示:叶晓峥精神尚可,只是由于伙食差导致营养不良,会有一些常见病,他感谢各位朋友的关心和帮助,出来再与朋友们相聚,还有如果他的案子判决书下来的话意味可以会见他,他希望方便的朋友们可以去见见他。

叶晓峥,网名湖面一舟,广东惠州人,长期在广东从事维权活动,因参与“声援香港占中”于2014年12月12日在家中被惠州警方带走刑事拘留,后以涉嫌“寻衅滋事”罪逮捕,该案于2015年7月23日开庭审理,2015年12月29日被惠州市惠城区法院一审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18个月,据刘浩律师发出的消息,该案很可能维持原判,并将不公开裁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