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星期五

胡正秋等七访民美使馆上访被拘留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10消息:湖北胡正秋、重庆易建军、内蒙王风云、山东李学骏、李瑞英、崔秀红等7访民34到美使馆区上访被朝阳警方拘留,关押在朝阳区拘留所。

胡正秋家属多方联系得知,只有一个张姓访民家属收到了北京警方的通知书,通知书上说是拘留10天,内蒙王风云的弟弟表示,到目前还没有收到家属通知书,只是王风云在被拘留时电话告诉他要拘留10天。其他人的拘留期限暂时还不得而知。

据悉,胡正秋原是江汉区建筑公司职工,因不满公司不给下岗补偿还要拿下岗费用29千元给公司,开始举报公司总经理涂前利2011年以公司改制为名,瞒报国有资产4千多万元,贱卖国有2亩多地的厂房,其中门面房有300多平米,机械设备、钢管、脚手架、及价值40多万元的供电设备,以总价68万元贱卖,还贪污公款200多万元。岂料,他反映的事情检察院和其他部门都不受理,他还因举报被非法拘禁15天,期间遭到殴打、33夜没给他吃喝,不让他睡觉,每天罚站16个小时,强迫他签下岗买断协议和撤销举报事项,他受刑不过只好签了买断协议。后因上访被多次非法拘禁。

李瑞英是因为弟弟被冤枉判刑而上访,上访期间她和80多岁的老母亲被政府是为眼中钉,家里的水电被停用,她母亲的养老金和每逢年节给的米面油也都给停发。她和80多岁的老母亲还被多次殴打、关押。崔秀红则是因为遭遇车祸未获赔偿而上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