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星期一

上海维权人士丁德元被拘留 沈佩兰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2/22消息:今日凌晨2点多,上海维权人士丁德元被浦东新区合庆镇派出所警察带走,送到拘留所拘留,据悉拘留期限是7天。

得知丁德元在家中被带走后,上海5位维权人士(陈建芳、丁菊英、刘国芳、杨秀婷、尹慧敏)于当天上午赶到浦东合庆镇派出所询问丁德元下落。值班警察起初不承认丁在他们派出所里,经大家再三要求立案查找丁德元下落,还要求找合庆镇派出所值班领导了解核实丁德元失踪情况,该民警才改口称丁德元确实在他们派出所里。

之后,警号:013767的民警称,丁德元已被送到拘留所,但拒绝告知详情,几位维权人士从其他渠道获悉丁德元被拘留7天。她们分析,丁德元此次被抓与全国“两会”即将召开有关。

此外,上海闵行区维权人士沈佩兰女士今天中午在家门口被镇政府聘用的外地人员和无牌照车辆守住。下午,沈佩兰要去医院拿治疗高血压的药,看管人员不许她出门,沈据理力争,被他们以所谓的“寻衅滋事”强行带到马桥镇派出所,现沈佩兰已失联,望各界关注、声援!

沈佩兰手机137648851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