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星期四

辽宁王永红因上访被刑拘批捕 现检察院决定不起诉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1/21消息:辽宁大连普兰店市访民王永红,20151026到中央电视台上访被刑拘、批捕,今天律师告知其家属,普兰店市检察院决定不起诉王永红,报大连市检察院批准后即可释放。

王永红是因为母亲被政法委书记辛树功的亲属用刀故意杀害至死,自己也被用刀刺成重伤,法院介入后,王永红不服法院判决而上访。因上访被劳教两年,之后劳教被撤销。但相关事宜并没有得到解决。

20151026王永红为此到中央电视台上访被抓获,27日被普兰店市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1125普兰店市检察院批准逮捕,仍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昨晚律师接到普兰店市检察院通知,检察院决定对王永红寻衅滋事案不在提起公诉。

辽宁大连访民王永红1026日去中央电视台找记者反映母亲被人残忍杀害,自己身受重伤的途中被北京警察抓获交给当地政府带回。

当地政府将其带回后把她交给普兰店市公安局处理,随后与1027王永红被普兰店市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今天王永红的姐姐发来消息,王永红1125被检察院批准逮捕,现关押在

辽宁大连访民王永红,1027被普兰店市公安局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现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

据王永红事发时消息,她是1026日去中央电视台找记者,刚出1号线地铁,就被北京警察拦下,送往久敬庄,大连驻京办事处将她接出后送往大连。警方给其家属出具的通知书上注明王永红是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普兰店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