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安徽解立新家昨日遭遇强拆 叔叔解进良被以故意伤害罪拘留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1/18消息: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高铁新区毛元四队解立新家昨天下午再次遭遇强拆,母亲被打伤 ,其叔叔解进良被抓走,今天下午解立新的叔叔解进良已被拘留。

由于砀山县公安局没有给家属通知,解立新只打听到他的叔叔被关在砀山县拘留所,具体拘留几天他并不知情,不过听说是以故意伤害罪被拘留。

解立新说,20151017号下午,在我家里没有人的情况下,大队书记赵金花带领一群人还有挖掘机,前后不过十几分钟就把我家夷为平地,家中财产被毁于废墟之中。后来我家就在废墟上打上了窝棚,拉上了“强拆民房,法理不容”等横幅,继续抗争。在这期间,他们多次到我家骚扰,用挖掘机铲平我家废墟,我家不同意多次打110报警,警察不来。



2016117号下午两点左右,高铁新区拆迁办的张杰指挥并且带着一群城管和不明身份的人来,带着两部挖机去平我家废墟,先动手打我小叔,并且把我小叔打倒在地,我妈也被打伤。我叔在地下随手捡到一转头不知打谁脸上了,有一人流血。我们多次报警他们不出警,他们报警警察迅速赶到把我小叔带走,现在把我叔行政拘留,还不让家人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